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寻梦环游记歌神怎么死的

寻梦环游记歌神怎么死的

《寻梦环游记》中的歌神因为和自己的伙伴意见不和,而被毒死。还被家人当成抛弃家庭的人。家族也因为这样禁止一切人弹奏和演唱音乐。全镇上下只有这一个家族是禁止音乐的。

《寻梦环游记》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出生于一个鞋匠世家,但是在他出生开始全家族都禁止学习和演奏音乐,因为他的曾曾祖父曾经因为音乐抛弃了这个家庭,所以也成为了全家的敌人。就连亡灵节上也没有把他的照片摆在灵坛上,使他没有办法返回人间。

本来歌神应该属于他的曾曾祖父,却因为和自己搭档意见上的分歧,使得他被搭档所暗算,被下毒毒死,还抢走了他的原创歌曲,当上了“歌神”。他的曾曾祖父在听到搭档说的去外面发展后是拒绝的,但是这却激怒了他的搭档,设计用毒毒死了他,跟他的家人说是去外面搞音乐了。这才使得家人们认为是曾曾祖父抛弃了家庭,假冒的歌神还抢走了男主曾曾祖父的原创歌曲,并以此获得了本应该属于他祖父的“歌神”称号。

所以《寻梦环游记》中的歌神本应该是善良、爱家、到死也没有忘却女儿的祖父,却被奸诈的小人所暗算。还好他的女儿一直没有忘了他,就算家族的所有人都忘却,但是她没有,到死还是深爱着他的父亲。正如歌曲中唱的“请记住我,我虽然要离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