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节奏是什么意思

带节奏是什么意思

“带节奏”是什么意思

该词最开始是出自于游戏的术语,意思是经验丰富的玩家,或者有优势的英雄,能够起到一定的领导带头作用组织自己的队友做一些有意义的进攻或防守,打出属于本队的井井有条攻守得当的气势和节奏感来,被称之为“带起一波节奏”!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的使用,该词的使用范围也在逐步扩大,也不仅仅是游戏里面的专用术语了,其引申的含义为,针对某个事件话题的时候,会有人故意发表一写比较具有煽动性和争议性的言论,来挑起一些吃瓜群众的跟风或者是争端,带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煽风点火的性质,被称之为“带节奏”。

“带节奏”的出处

该词最早出自电子竞技圈,Dota2或者看英雄联盟直播当中,最开始常被用于游戏解说。随着游戏圈里面越说这个词的人越来越多,开始被更多人的所知道,同时”最炫民族风“又歪打正着地掺和了一句,“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节奏”这个词出现的就越来越多,慢慢地该词就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进而开始走红网络!

“带节奏”相关例句

小伙伴:跪求各位有图有真相老司机务必带起一波开车的节奏,这波节奏我们不黑求带!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最后通俗地总结一句面对所谓的带节奏大概就是一打打、二大大、三大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