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寻梦环游记片尾曲名字是什么

寻梦环游记片尾曲名字是什么

电影《寻梦环游记》片尾曲有《Remember Me (Dúo)》和《Proud Corazón》,前一首歌也是电影主题曲,是小男孩米格Coco太奶奶的爸爸创作给女儿的一首歌,这首歌词中不断重复着“Remember me”,与电影主题“遗忘比死去更可怕”相呼应,在呼唤人们要关注身边的亲人,在失去之前。

另外,《Remember Me (Dúo)》中文版《请记住我》由毛不易倾情演绎,他略带沧桑的声线与悦耳的旋律融合在一起,那深情款款的歌词中不自觉的便令人心动。

电影中这首《Remember Me (Dúo)》贯穿始终,很多观众对这首歌曲也印象深刻。电影中十二岁的小男孩米格所处的家庭禁止音乐,而他在整个家中与太奶奶的关系是极好的,当小男孩终于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他在家人面前唱的第一首歌就是《Remember Me (Dúo)》。

《Remember Me (Dúo)》是Coco太奶奶与爸爸之间的回忆,对于Coco太奶奶来说这首歌承载着爸爸的一切爱,即使爸爸离开后,她对爸爸的爱还没有改变过,即使年龄再大,当歌声响起,Coco太奶奶还是会情不自禁唱出那首属于她与爸爸之间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