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皇后夏天是好的吗

将夜皇后夏天是好的吗

电视剧《将夜》中皇后夏天是一个反派,但并不是十恶不赦的大坏人,身为魔宗圣女她有着自己的使命,和哥哥一起潜入大唐蛊惑唐王,却在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个男人,最终唐王去世后,夏天也随之殉情了。

夏天是大唐的王后,虽然看起来单纯善良识大体,有着母仪天下的威信,内心其实藏着巨大的秘密,她嫁给唐王的目的就是为了蛊惑唐王,魔宗和大唐之间有利益冲突,只有自己将唐王牢牢的掌控住,才能让魔宗胜利。

可是夏天也是个女人,唐王李仲对她非常宠爱,可谓是不离不弃,她爱上了这个尊贵的男人,甚至和唐王有了孩子,这也让夏天想要和唐王安安稳稳的生活一辈子,可是命运早已经注定,她和唐王注定不能长相厮守。

唐王因为在大雨中指挥作战旧病复发,临终之前夏天告诉了唐王自己真正的目的,可是唐王并没有追究,他早就知道夏天对自己是真爱,最终唐王死后,夏天也结束了生命,随唐王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