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侯明昊参加了什么选秀

侯明昊参加了什么选秀

侯明昊2014年的时候参加了“尚老板的练习生”选秀活动,成为尚雯婕工作室中的一员。16年他选择回国发展,跟尚雯婕的工作室签约后成为“黑金公司”中的一员猛将,虽然他是练习生出道,却在演艺的道路上发展的很好。

回国后的侯明昊没有闲着,他参加录制了《放开我北鼻》,跟哈琳之间的互动很有爱,很多粉丝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上这个萌萌的小哥哥。其实他的长相本来就很显小,加上跟小孩子在一起,自然让人感觉到他很可爱。包括后来的《寒武纪》他饰演的“捡子”,总是给观众一种年龄小的感觉。

其实不管是《放开我北鼻》还是《寒武纪》,这些都只是小试牛刀,真正引起大家对他关注的还是2018年的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剧中的他再一次有了一个让人感觉不太正式的名字“花彪”,这一次他演的男一号获得了很多粉丝。

花彪家境贫苦却积极向上,是一个正能量的少年。因情窦初开喜欢上了女主杨夕,带领全班同学度过了一个“彪悍”的高三。而侯明昊也获得了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