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陆晨迦怎么死的

将夜陆晨迦怎么死的

电视剧《将夜》中陆晨伽并没有死,而是被宁缺毁容了,但是这对陆晨伽来说却是生不如死的打击,随着爱人被宁缺杀死,陆晨伽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所以她不顾一切想要杀死桑桑,让宁缺也尝尝失去挚爱的感觉,最终毁了自己的一生。

陆晨伽是天下三痴中的花痴,也是最漂亮的一个,和叶红鱼、莫山山齐名,可是陆晨伽却是三人中命运最悲惨的一个,叶红鱼和莫山山虽然没有得到所爱,却一起去游历世界,可是陆晨伽为了挚爱隆庆王子,丢失了所有。

陆晨伽是月轮国公主,从小对各种鲜花非常痴迷,可以说鲜花是陆晨伽的信仰,不允许认任何人践踏,陆晨伽一直都呆在西陵神殿中,这也让她遇见了燕国二皇子隆庆,从此陆晨伽的生命中除了鲜花就是隆庆了,隆庆是她一生唯一的挚爱。

一个是月轮国公主,一个是燕国二皇子,原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这对有情人却注定不能终成眷属,隆庆遇见了棋逢对手的宁缺,他们都想要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最终隆庆没能打赢宁缺,隆庆一直以来的梦想破灭了。

失败的隆庆一生都在和宁缺为敌,为了不连累陆晨伽,他选择放弃陆晨伽,陆晨伽一直以来的努力都化成了泡沫,这也让陆晨伽不甘心失去隆庆,所以隆庆被宁缺杀死后,陆晨伽选择刺杀桑桑,她知道桑桑是宁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之所以说陆晨伽是剧中最悲惨的人物,是因为她为了爱不顾一切,陆晨伽是美的化身,可最终还是像鲜花一样,一旦枯萎之后注定是要凋谢的,她的一生都要生活在痛苦中,鲜艳的鲜花一旦没有了根,注定不会存在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