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渔为什么扑倒杨夕

李渔为什么扑倒杨夕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扑倒杨夕是因为两人在打闹的过程中,李渔为了抢杨夕手中的信,不小心将杨夕扑倒在床上,杨夕一脸愕然,反手就是一个巴掌,在走的时候杨夕转移话题,李渔这才变得不尴尬。

只要李渔给妈妈写信,就一定会叫上杨夕,杨夕一直认为自己能帮个大忙,但实际上李渔只是想跟杨夕呆在一起,并没有将杨夕的信寄给妈妈。那一次的打闹,李渔第一次将杨夕扑倒,杨夕面无表情,可李渔满脸通红。

李渔脸红是因为自己喜欢杨夕,杨夕没有脸红是因为自己对李渔没有那种感觉,可能在杨夕的心里她只把李渔当哥们,她是自己心中永远的“李师傅”。而男女之间的关系通常要靠男生来打破,李渔喜欢杨夕却从没说出口。

李渔喜欢杨夕全班同学都知道,那时候又是青春懵懂,杨夕一直想收到情书,只要李渔勇敢的迈出那一步,两个人在一起的可能是很大的,可李渔在面对花彪对杨夕的感情时,他退却了。机会通常就是这样流失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