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诺杨超越演什么

长安诺杨超越演什么

电视剧《长安诺》中杨超越饰演董若萱,该剧已于2018年9月22日开机拍摄。这是杨超越出道后首部影视剧,作为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出道的她,从参加综艺《创作101》开始就备受关注。杨超越出道后因“锦鲤”人设爆红网络,因为高颜值也获得众多网友喜爱。

杨超越从《创作101》节目中亮相开始就受到争议,但节目的机制本来就是人气为主,杨超越圈粉能力强出道也是理所应当的。而作为女团成员出道后的她,相比于其他成员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在众多综艺中频频亮相,还成为团队中首位接到影视剧的成员,资源真的是太好了。

提到杨超越,“哭”仿佛已经成了她的代名词,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是一激动一紧张,杨超越的眼泪就止不住了。崩溃时候她会哭,紧张时候她会哭,排练也哭、起床也哭,杨超越从“我见犹怜”到没完没了的哭,网友的忍耐力也是有限的。

关于电视剧《长安诺》相关,目前网上曝光的内容并不多,杨超越作为剧中女主之一,与饰演贺兰茗玉的赵樱子之间戏份问题一直都是网友讨论的焦点。不过作为杨超越的第一部剧,她的表现如何也是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