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碟中谍6》结局的意思是说因为伊森没有完成任务,所以才引起了一场世界级别的灾难,这也是为什么同为中情局的特工,沃克要杀伊森的原因,不过沃克一开始就是一个反派,他是作为间谍卧底在中情局,跟随伊森找到钚环并得到它

《碟中谍6》主要讲述了伊森虽然将莱恩抓住了,却和团队一同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辛迪加组织成员想要救出头目莱恩,于是伊森就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和反派辛迪加组织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争斗,最终阻止了核弹爆炸,让世界避免了一场世界级的大灾难。

导致这场危机的关键便在于“钚元素”,它能够引发一场世界级的核弹危机,如果辛迪加组织成员手中的核弹爆炸,那么全世界将有非常多的人遇难,可让伊森没有想到的是,一直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沃克竟然是卧底,还想要杀了自己。

面对核弹即将爆炸,伊森和他的团队分成两组去寻找核弹,卢瑟和茱莉亚成功的拆除了第一枚核弹,而伊森和沃克在直升机上进行了激烈的打斗,最终夺回了计时器,阻止了另一枚核弹的爆炸,沃克也掉下悬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