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负分滚粗是什么意思

负分滚粗是什么意思

“负分滚粗”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意思为某事、某物、某人差劲的实在是给零分都嫌多,只能给个负分,让他滚出去的含义。“滚粗”是“滚出去”一个词的谐音。

“负分滚粗”的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的出处是起源于百度李毅吧,常用语回帖当中,意为“滚出去”,是让不受欢迎的人离开楼主所开的帖子的委婉和卖萌的一种说法,后泛滥各大贴吧论坛,不断走红网络,成为网络常用流行语。

“负分滚粗”发展经历

该词再次在网络上火爆起来是因为一个名叫留几手的网络红人。靠点评粉丝形象照片,并对其外貌打出分数而走红网络,大多数人都被打出极少分数甚至负分,加之其对别人的长相点评也很毒辣。2015年1月2日,留几手参加在三亚举办的王思聪生日party上晒出与王的合影,首次现真身。 一向以评论别人长相为乐的留几手,终于露出真容,不过因为长得比抱歉,直接被网友黑出翔。不少网友也表示失望,大喊“负分滚粗”。

“负分滚粗”相关例句

这个词原来跟粗细一点关系都没有,一剑的内心是崩溃的,直接让我负分滚粗了!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华丽丽的我滚了,正如我华丽丽的滚来,我华丽丽的挥手,作别亲爱的有图有真相朋友,下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