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结局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结局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的结局很圆满,花彪最终用善良跟热血征服了全班同学,跟李渔成为兄弟,跟杨夕、司徒二条、李渔、杨肖和美成立“飞车五人组”用他们彪悍的方式为高三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部作品的内容除了一起挥洒热血以外最精彩的就是李渔、杨夕、花彪三人之间那份青春懵懂的感情。李渔唯唯诺诺喜欢杨夕却拱手相让,花彪虽然是后来者,却在短时间内征服了杨夕的心,李渔虽然失去了杨夕,却懂得要接纳别人。

因一次中秋晚会上杨夕跟花彪碰在一起接吻,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悄然发生了变化。杨夕多次以看望奶奶的借口去找花彪玩,花彪适应了有杨夕的生活,直到花彪晚上做梦梦见了杨夕,早上身体有了反应,他意识到杨夕已经住在自己心里了。

花彪跟李渔解开误会之后,将喜欢杨夕的秘密告诉了李渔,可花彪这么聪明他何尝不知道李渔也喜欢杨夕,可花彪就是因为做事情比较彪,才为自己赢得了机会。杨夕跟李渔的关系渐行渐远,跟花彪的关系一步步变近,纯真的爱情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