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沃克为什么叛变

碟中谍6沃克为什么叛变

电影《碟中谍6》中沃克叛变是因为他本来就是恐怖组织的头目,是卧底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双面卧底,他和伊森一起并肩作战,寻找拉克还有钚环的消息,不过他的最终目的是得到钚环。

沃克早已经和被伊森抓住的莱恩合作了,他想要救出莱恩让其自由,然后自己拿到钚环,沃克得到了中情局高层黑女的认可,顺利的来到伊森身边,为了拿到钚环他陷害伊森,甚至还杀害了部长。

沃克还在黑女的身边安置了间谍,这也导致莱恩逃跑和核弹失踪,这一切都按照沃克的计划执行着,可是莱恩却改变了计划,他们一起来到了克什米尔,并且在这里投放了两枚核弹,准备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做完这一切,沃克带着一枚炸弹的按钮逃上了直升机,于是影片中最激烈和惊心动魄的打斗也出现了,伊森同样也驾驶直升机追了上去,两个人在山边悬崖进行激烈打斗,最终沃克被打下悬崖,核弹爆炸危机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