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柯浩然结局

将夜柯浩然结局

电视剧《将夜》中柯浩然结局死了,和昊天大战失败被杀死,而让柯浩然有挑战昊天想法是因为最爱的女人去世了,这让柯浩然性情大变,想要一死去见最心爱的女人,是个用情至深的男人。

在剧中昊天是个神秘的存在,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但是剧中的小师叔柯浩然也是一个神秘莫测的男人,没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子,一直在别人口中出现过,是书院中的传奇人物,也是二师兄君陌最崇拜的对象。

柯浩然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天才,是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当时人人都想要成为夫子亲传弟子,可是柯浩然不愿意,他表示没有人可以当他的师傅,于是夫子便与他兄弟相称,成为书院弟子的小师叔。

柯浩然和红袖招的简笑笑相爱,可是两个人之间只有短暂的相处时间,因为简笑笑被自己的好朋友杀死了,爱人死后柯浩然变成另一个人,开始到处找对手一战,可是没有人能够打的过自己,于是他有了和昊天战斗的想法,上天与昊天大战,最终被昊天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