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渔为什么一个人住

李渔为什么一个人住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一个人住是因为父母离异了,妈妈去了日本生活,爸爸离婚后忙工作经常不在家,所以李渔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度过的,而杨夕是他生活中最亮的光,可杨夕的心却慢慢偏向花彪。

在李渔小的时候妈妈一个人提着大箱子往外走,李渔拦不住,只好看着妈妈离去,后来的李渔变的超乎想象的独立。他无时不刻的不在想着妈妈,可妈妈好长时间才回来一次,无数次的等待最后的结果是落空。

杨夕爸爸妈妈是李渔爸爸的好朋友,他跟杨夕是从小长到大的,杨夕的父母把李渔当干儿子,李渔的爸爸把杨夕当干女儿,这种情谊是多少人羡慕的,他跟杨夕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花彪来了之后全被打乱了。

作为李渔唯一的心灵寄托杨夕,在花彪来了之后慢慢“抛弃”了李渔,这时候李渔的爸爸也给李渔找了一个后妈,爸爸让他叫黄阿姨。可李渔是拒绝的,李渔不善于表达,将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里,面对杨夕的失去,后妈的到来,他无法改变事情的发展,也只能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