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忠犬大营救中的狗是什么品种

忠犬大营救中的狗是什么品种

《忠犬大营救》中狗的品种是金毛。金毛寻回犬起源于十九世纪的英国苏格兰,是单猎犬,作为用来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而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忠犬大营救讲述了一段“人救狗、狗救人、人又救狗”纠葛的温情故事。

顾晓月在公交车站看到一只被人遗弃的小金毛犬,她便将狗狗带回家饲养并取名为“哈林”。一天在带着哈林去宠物医院的时候结识了宠物医生李哈林,李医生发现哈林格外的聪明懂事,决定训练哈林。

哈林也在训练中学会了很多技能。帮助过房东抓小偷,在公园玩耍的时候发现了被遗弃的小孩。哈林的行为深受人们的喜爱,它也因此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明星和英雄,还因此上了报纸。

后来,哈林被邪恶势力偷走,没想到因此牵出了一起国际犯罪案件。顾晓月和大家展开了营救行动,最终救出了哈林还有其他被偷的狗,还它们自由和一个温暖的家。邪恶势力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