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渔妈妈去哪了

李渔妈妈去哪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的妈妈跟爸爸离婚了,离婚后妈妈去了日本,爸爸很少回家,自那以后李渔的性格变的唯唯诺诺,不爱表达自己想法。他大部分生活都是跟杨夕呆在一起的,尽管喜欢杨夕可从来都没有说出口,因为他怕失去。

妈妈在李渔很小的时候无情的走掉,远去日本,李渔非常想念妈妈,可妈妈很久才回来一次。是杨夕给了他温暖,是杨夕的爸爸妈妈给了李渔照顾,因此他跟杨夕成为青梅竹马,这是多少人羡慕的关系。

那么多年来李渔全靠书信跟妈妈联系,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的手艺会做很多菜。有一次他听说妈妈要回来就做了一大桌子菜,可最后却落了个空,杨夕为了不让李渔伤心,将一大桌子饭全部吃掉,渐渐的李渔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落空的感觉。

李渔自己会照顾自己,他很独立,可一次回家爸爸却带回了一个女人,那阿姨通情达理,温柔贤惠,可李渔不喜欢,他不是不接受,而是放不下妈妈,可父亲的执着让他无力挣扎,他的心情陷入了低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