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黄澄澄喜欢李渔吗

人不彪悍枉少年黄澄澄喜欢李渔吗

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黄澄澄是喜欢李渔的,李渔不仅学习好又是班里最帅的男生,像黄澄澄这样骄傲的女孩自然非常的倾心,黄澄澄对李渔的喜欢从来都不掩饰,可是李渔对待黄澄澄却非常的冷淡,在李渔心里喜欢的人是杨夕。

黄澄澄和李渔、杨夕等人是同班同学,不仅长相甜美还非常擅长芭蕾舞,这也让黄澄澄成为班里的文艺委员,在班里的存在非常耀眼,而李渔在黄澄澄的心里是一个完美的男孩,最重要的是李渔长得非常帅气,俊男美女的搭配让黄澄澄穷追不舍。

虽然李渔从来都不给黄澄澄好脸色,可是黄澄澄的一颗心都在李渔的身上,这也是很多人在青春期会遇见的感情,情窦初开的年纪,面对喜欢的人自然要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黄澄澄和傻大姐杨夕相比,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初恋。

可是李渔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了杨夕,在李渔的心里杨夕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他在等待好的时机向杨夕表白,所以黄澄澄的喜欢对李渔来说是累赘,经常不给黄澄澄面子,他不想让杨夕误会自己和黄澄澄有什么关系。

可是李渔对杨夕一点一滴的好都被黄澄澄看在眼里,她嫉妒杨夕,在学校中处处找杨夕的麻烦,尤其是杨夕被花彪抢去了班长的职位,黄澄澄利用自己班干部的身份,经常给杨夕穿小鞋,这让她在李渔心中的形象越来越差。

青春期的感情是最纯真美好的,喜欢上一个人也是真心的,不掺杂任何一点杂质,可是黄澄澄为了得到李渔,做了不少让李渔讨厌她的事情,不过杨夕已经有了花彪,黄澄澄对李渔的坚持也会有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