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四十年伊春嫁给谁

我们四十年伊春嫁给谁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伊春单身并没有结婚,她与冯都分手之后一直在不断往上爬,只为成为有名的女演员。电视剧中伊春和冯都两人分手虽然可惜,不过对于冯都来说伊春这样对名利有欲望的女人他是无法驾驭的,相比伊春来说,西城才更合适冯都。

伊春的扮演者是徐小飒,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2010年出演新版《红楼梦》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美好时光》、《恋爱的那点事儿》、《桃花依旧笑春风》等热剧中都有精彩表现。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徐小飒饰演的伊春是一个外形条件极优的北京女孩,从小喜欢看电视,长大后机缘巧合在剧组拍戏,之后的梦想就是要出名,成为知名的女演员。

伊春对于成为知名女演员的梦想一直锲而不舍,她想要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所以也做了很多违心的事情。在与冯都分手之后,伊春对冯都与西城之间的关系耿耿于怀,她对冯都多少还是有几分怀念的,所以在其他女性接触冯都的时候,总是会想要去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