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小军是谁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小军是谁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小军是高三三班的班主任,是一个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高三三班是他的第一届学生,他很想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班主任,对这帮学生非常的上心。而之前的高三三班班主任,回家生孩子去了。

孔小军的年纪不大,他上任之前就对班级的每一位学生做了家访,尤其是花彪、杨夕、李渔。能清楚的将学生的学号,以及家庭状况还有学习成绩背出来,但似乎在学生的眼里,什么样的老师、班主任都一样。

孔小军满怀激情,可一上任,发现情况却并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么乐观,学生的淘气还有各种过分的举动都让他很头疼,可他是班主任,就必须要为自己的学生负责任,所以他耐心的教育每一个孩子,尽管还是一位未婚的男老师,但很显然他已经将每一位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尽管他遭遇了立花彪为班长差点被学生群起而攻之、全体学生公然作弊等让他头疼的事情,他都选择了原谅,跟整个高三三班一起度过了激情的一年,孔小军这样的老师让人怀念起了高中时期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