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爸102岁为什么要巴布去养老院

老爸102岁为什么要巴布去养老院

电影《老爸102岁》中儿子巴布去养老院其实是一个局,达特里患了癌症,他害怕巴布得知自己去世之后会承受不住打击。所以就设计了让巴布去养老院的局,并且谎称自己想要打败世界上活的最长时间的中国老人的世界纪录,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还要成为第一位将儿子送进养老院的爸爸,于是父子二人之间发生了很多爆笑事情,关系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改变。

影片中巴布是一个75岁的老人,可是和已经102岁父亲相比,巴布才是真正的老人,生活中的他老气横秋、死气沉沉,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规定,洗澡的时候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因为会感冒,只要身体有一点不舒服都要去医院检查身体,他害怕生活,害怕死亡。

可是身为巴布的父亲,102岁的达特里却是一个对生活充满希望的老头,他的心理年龄却只有26岁,对很多事情都有着好奇心,懂得享受生活,有理想,甚至还有点疯狂,想要挑战世界上一位118岁高龄的中国老人,所以他还需要活16年。

可是达特里了解到想要长寿生活一定要非常的开朗,可是每天和一个暮气沉沉,没有活力的人在一起生活。巴布在得知父亲真正用意之后,也流下了眼泪。达特里真正的目的是希望儿子回归童真,不要一板一眼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