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和李渔在一起了吗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和李渔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杨夕李渔没有在一起,虽然李渔一直都喜欢着杨夕,可是杨夕一直都将李渔当成好朋友,并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最终杨夕和花彪有情人终成眷属,李渔和黄澄澄的感情也会有发展。

杨夕和李渔是青梅竹马,他们不仅在一栋楼里面住着,还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杨夕在生活中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好性格也让她有不少的朋友,而李渔就是那个默默在杨夕身后守护的人,不让杨夕受到一点伤害。

李渔对杨夕的喜欢一直藏在心里,他害怕自己说出口后会失去杨夕,李渔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婚了,母亲改嫁到日本,单亲家庭的生活,让李渔害怕离别,尤其是给与自己温暖的杨夕,如果杨夕一直陪伴自己,他希望杨夕是幸福的。

在李渔的世界里,对待杨夕提出的一切要求都会想办法满足,就连考试的时候作弊都非常纵容,他非常享受杨夕对自己的依赖,虽然整天像个傻大姐一样生活,可这样的杨夕让李渔很心动。

可是花彪出现了,他抢走了自己在杨夕身边的一切特权,杨夕跑步的时候、需要人辅导作业的时候,任何杨夕需要帮助的时候,花彪都会出现,而杨夕也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了花彪。

作为最深情的男二,李渔选择让杨夕拥有幸福,他成全了花彪和杨夕之间的感情,他将对杨夕的喜欢深深埋在心里,这也是爱情中最伟大的表现,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