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嗝嗝老师改编自什么

嗝嗝老师改编自什么

《嗝嗝老师》改编自布拉德科恩的传记小说《叫我第一名》,剧本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创作。由西达夫马贺拉担任导演,拉妮玛克赫吉、内拉克卡拉等主演。于2018年10月12日上映。

《嗝嗝老师》又名:“我的嗝嗝老师”、“Hichki”、“我的破嗝Miss”、“图雷特之爱”。讲述了从小患有抽动秽语综合症的女主奈娜梦想着当一名老师,为之付出努力。最终当上了老师却遇到了一群“坏学生”,被学生们欺负、捉弄,却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了胜利的同时也获得了学生们的尊重。

影片中的9F班的14名贫困生原本应该在免费的公立学校上学,却只得借读在贵族学校“圣蒂克学校”,而因为土地租用等一些政府和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才使得这所贵族学校接受了这批贫困生。然而,学校迎接他们的却是歧视和排挤,那些中上阶级的学生完全不接纳他们,老师们对他们也心怀偏见。将他们编为9F班。所以这14个贫困生才自暴自弃,抽烟、打牌、上课捉弄老师,接连气走了七位老师。

通过无数次的面试后终于被学校聘用的女主却在任教第一个班级的时候遇到了这个班级的14名贫困生。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去到了“贫民窟”使得他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这些学生背后的故事。最后被学生们接纳、尊重。自己与父亲的感情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