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是什么歌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是什么歌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是歌曲《爱情鸟》的歌词,这首歌是林依轮于1993年11月发行的歌曲,这首歌在1994年到1995年之间曾经获得众多奖项,十分受听众的喜爱。林依轮当年就是凭借这首《爱情鸟》走红,这首歌也是他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林依轮十多岁的时候就参加了文化艺术团,不仅会弹吉他唱歌,还会跳舞。早期最流行的就是霹雳舞,林依轮的跳舞实力也不一般。在他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前,林依轮为了生计还做过厨师,直至1993年他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推出的首张专辑就是《爱情鸟》。

《爱情鸟》这首歌被唱了这么多年还是很红,甚至70后、80后心中的经典曲目中必有这首歌。出了《爱情鸟》这首歌,林依轮的《带上你的故事跟我走》、《向快乐出发》等,都十分受欢迎。

林依轮虽以歌手身份走红,不过他结婚之后渐渐将重心从演唱事业转向别处,不仅做主持还投资房地产。林依轮作为歌手被观众熟知,作为美食主持人也在观众心中有一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