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嗨哟钢琴版的原曲是什么

好嗨哟钢琴版的原曲是什么

“好嗨哟”钢琴版的原曲是《Trouble Is a Friend》,这首歌的原唱是蕾恩卡·克莉帕克(Lenka Kripac)。蕾恩卡·克莉帕克(Lenka Kripac)是Decoder Ring乐队女主唱,在她作为歌手之前还曾参演过不少影视剧,比如电视剧《聚散离合》、电影《碟》、《Lost Things》等。

这首《Trouble Is a Friend》由Thomas Salter作词作曲,收录于专辑《Lenka》中,发行于2008年9月。

这首歌中的歌词很有意思,特别是贯穿整首歌的“Trouble”,这个词既翻译成烦恼又翻译成麻烦,所以“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oh”这句话就翻译成了“当烦恼变成麻烦时,朋友就成了敌人”。

蕾恩卡·克莉帕克(Lenka Kripac)其实在六岁时就随着吹奏小号的父亲开口歌唱,之后渐渐有了对音乐的兴趣,后来又学习舞蹈课程,并且进入学校进行专业的发声训练。她的代表作有《The Show》、《Bring Me Down》、《Skipalo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