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晶为什么要拍十二金刚

王晶为什么要拍十二金刚

王晶要拍摄《十二金刚》是为了致敬已逝去的港片辉煌,而要出现的十五个影帝就代表他们所在的那个时代,是他们撑起了港片的辉煌,而他们是很多人第一批崇拜的对象。尽管娱乐圈瞬息万变,影星们一茬接着一茬,但影帝们为电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没有那么容易被动摇。

王晶是七八十年代的风云导演,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导演,他指导的电影中出现的影帝数不胜数,所以影帝们也都纷纷前来捧场,尽管不可能全部都是主演,但每一位的出场都能引起大家无限的回忆。

所以王晶正在准备和策划当中,而王晶自己也是参加各种宣传活动,想要为这一巨作做宣传。这部影片是喜剧与悬疑相结合,惊悚中不失趣味,确实很让人期待,可王晶曾说过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拍摄,可等到2018年还没有消息。

不过王晶已经开始出场各大活动,王晶自己声称这部电影很烧脑,而主演也没有定下来,具体得等到开拍之后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