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恋33天电影结局

失恋33天电影结局

电影《失恋三十三天》结局中王小贱向黄小仙表白了。生活中的两个人都非常毒舌,可是面对失恋的表现却不一样,在王小贱的帮助下,黄小仙不但从被男友和闺蜜的背叛的阴影中走出来,还发现了属于她的那个人(王小贱)一直都在身边。

黄小仙是一个从事高端婚庆策划工作的大龄待嫁女青年,整天要面对一对对新人的幸福,可是黄小仙和自己的男朋友谈了七年的恋爱都没有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男友有一天和自己最好的闺蜜在一起,直到他们快结婚了,黄小仙才知道。

一向刻薄强势的黄小仙无论如何也不能忍受这样的现实,甚至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这让同事王小贱看不下去了,他告诉黄小仙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于是两个人在战胜失恋的道路上一起奋斗,王小贱用自己的办法帮助黄小仙走出痛苦。

虽然生活中的王小贱看起来非常“娘”,还不停地涂抹唇膏,让黄小仙非常嫌弃,可是当王小贱带着黄小仙大闹前男友和闺蜜婚礼的时候,王小贱的形象变得非常爷们。在治疗失恋的33天中,两人磕磕碰碰,之后,一对欢喜冤家相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