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超张钧甯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经超张钧甯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截止至2018年,经超和张钧甯曾合作过电视剧《温暖的弦》和《如懿传》,两部剧一部是现代剧,一部是古装剧,两人在两部剧中都有大量对手戏。在《温暖的弦》中经超是男二,张钧甯是女一号,经超饰演的朱临路对张钧甯饰演的温暖一直是守护的状态,但张钧甯饰演的温暖却一直拿他当哥们。

《如懿传》中经超饰演御前侍卫凌云彻,张钧甯饰演愉贵妃。剧中张钧甯饰演愉贵妃与周迅饰演的如懿交好,两人亲如姐妹,而经超饰演的凌云彻对如懿来说是一个隐患,愉贵妃瞒着如懿私自处决了凌云彻。

张钧甯与经超因这两部戏私下增进了友谊,更是在《我就是演员》中搭档合作了一段《步步惊心》中的经典片段。而节目未播片段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张钧甯因哭戏哭到鼻涕都流下来了,经超看到后想都没想就用手给她擦了鼻涕。

“经超给张钧甯擦鼻涕”随后被推上热搜,而张钧甯和经超之后的互动也超暖心又搞笑。张钧甯调侃表示以后经超家的洗手液都包了,没想到经超评论道:“还好才一根儿鼻涕”,令网友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