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袁春望结局是什么

延禧攻略袁春望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袁春望说出自己的身世但被太后否认,皇帝本来想杀他却遭太后的阻挠,最终袁春望变得疯疯癫癫。对于袁春望是真的疯了还是假的疯了,网上一直都有很大的争议。他若是真的疯了自然是被现实逼疯的,可悲;他若是假疯则是为了保全性命,可怜。

袁春望这个角色最开始与魏璎珞抱团取暖,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在袁春望的心中他与魏璎珞一样可怜,在诺大的皇宫中他们在一起才能够活得好。但魏璎珞却不接受这样的命运,更是拒绝了袁春望的表白,渐渐地袁春望开始黑化。

袁春望身世可怜,他实则是先帝的私生子,却到了皇宫中被当成奴才对待,甚至还同狗抢食物吃。魏璎珞是他生命中仅存的阳光,但魏璎珞一心想着复仇,不与他为伍。

袁春望崩溃了,他既然得不到魏璎珞的爱,哪怕恨他也可以。袁春望心中最想要的并不是去报仇,他只是想要被爱,但事与愿违,最终造成的悲剧是他亲手酿成的。袁春望曾经是一个可怜人,但他最后却成了个可悲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