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小师叔叫什么

将夜小师叔叫什么

电视剧《将夜》中小师叔叫做柯浩然,他和昊天一样非常的神秘,在剧中从未出现过他的身影,可是在书院中小师叔却是一个传奇人物,书院中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的存在,只可惜小师叔逆天而上,和昊天大战中被杀死了。

柯浩然是昊天世界中不可多得的天才,天资聪慧,是修行的千古奇才,夫子一心想要收柯浩然为徒弟,帮助他修行,可是柯浩然是个骄傲的人,他觉得人间没有人可以当他的师傅,于是夫子只能替老师收下这个弟子,和柯浩然兄弟相称。

小师叔十六岁的时候就自创出浩然之气,被夫子关在思过崖三年,悟出将浩然气转换为昊天神辉之法,是整个书院中最让人佩服的人,二师兄君陌一直都将小师叔奉为自己的偶像,他希望自己可以和小师叔一样有那么高的修为。

小师叔也是一个用情至深的人,他和红袖招的简笑笑相爱,可是简笑笑却被魔宗的莲生杀死,为了给心爱的女人报仇,小师叔一个人灭了整个魔宗,不过爱人的去世让小师叔变了一个人,最终死在了昊天的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