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小米为什么欺负易遥

唐小米为什么欺负易遥

在小说《悲伤逆流成河》中唐小米欺负易遥,是因为喜欢齐铭,自己虽然一直都想要引起齐铭的注意,可是齐铭对待唐小米非常的冷淡,却非常关心易遥,这让唐小米嫉妒易遥和齐铭的感情,在学校里散播了易遥堕胎的事情。

其实唐小米也是一个深受校园暴力的女生,最终因为在学校里受到的伤害让她心里产生了阴影,父母为唐小米办了转学手续,转到易遥和齐铭所在的学校,唐小米希望自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易遥却在无意中发现了自己被校园暴力者欺负的画面。

在新学校中的唐小米一直在努力忘记之前痛苦的经历,齐铭阳光般的笑容让唐小米的生活中出现了第一缕眼光,唐小米喜欢上齐铭是必然的事情,一个一直向往新生活的女生,自然会接近那个近乎于完美的男人。

唐小米一直在想方设法的接近齐铭,可是齐铭和易遥走的太近了,自己不管做什么齐铭都不会注意到,唐小米觉得自己比易遥要强很多,可是却得不到齐铭的喜欢,这也让唐小米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她开始变得自私自利。

唐小米一直在幻想自己和齐铭在一起的样子,她认为是易遥破坏了自己的感情,这个原本就让人心疼的女孩,开始变的可怕,因为她的一条短信,造成了所有悲剧的发生。

唐小米想要教训一下易遥,她发短信给易遥,并且找了社会上的人准备侵犯她,可让唐小米不知道的是,齐铭的女友是顾森湘,自己一时的冲动让顾森湘、易遥、齐铭都付出了生命,这也意味着唐小米永远都得不到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