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遥的孩子打掉了吗

易遥的孩子打掉了吗

在《悲伤逆流成河》小说中易遥的孩子打掉了。易遥想过很多方法想要打掉孩子,甚至偷偷的在药店中买了堕胎药,最终还是齐铭借钱让易遥在小诊所中打掉了孩子,虽然易遥自以为隐瞒的很好,可是偏偏让唐小米遇见了。

易遥的生活中每天都充斥着妈妈的打骂,因为爸爸的抛弃,让易遥妈妈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易遥身上,可是易遥的生活中也有阳光,和她住在一个小巷子里的齐铭就是易遥的阳光,让易遥能够更加坚强的生活下去。

可是易遥还是变坏了,她变的非常叛逆,在社会上认识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人,这些人就包括赵哲,易遥不喜欢赵哲,可是赵哲能够给自己梦寐以求的温暖和安全感,这让易遥死心塌地的和赵哲交往,从赵哲身上汲取自己的温暖。

在赵哲的诱导下,易遥和赵哲发生了关系,易遥因为是第一次什么都不懂,更不懂得去做避孕措施,这也导致她怀孕了,那一年易遥才十七岁,易遥不敢告诉妈妈,因为妈妈知道后会打死自己的,所以她选择将这件事情告诉齐铭。

易遥在从学校食堂去教室的路上告诉了齐铭,她希望齐铭帮助自己去买验孕试纸,这个时候的易遥还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可是种种现象都表明自己“中奖”了,现在唯一能够帮助自己的只有齐铭了。

当易遥发现自己真的怀孕之后,她去找了李哲,可是李哲并不愿意负责任,他认为自己和易遥只是玩玩,这一切的过错都是易遥不知道做避孕措施才造成的,而还未成年的易遥只能选择将孩子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