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绵宝宝蟹老板的女儿为什么是鲸鱼

海绵宝宝蟹老板的女儿为什么是鲸鱼

《海绵宝宝》中蟹老板的女儿珍珍之所以是鲸鱼,是因为珍珍是蟹老板收养的女儿,珍珍的妈妈被人类捕杀而死,蟹老板在动画片中一直都是单身,独自抚养着女儿珍珍,对于女儿珍珍非常宠爱,不管有什么要求都会答应。当然,官方并没有认可这种说法。

蟹老板拥有一家非常火爆的餐厅,餐厅中卖的蟹黄堡非常受欢迎,虽然蟹老板非常有钱,但却是一位非常抠门、非常贪婪的,抠的连一分钱都不会给别人,曾因为一毛钱开除章鱼哥,为了六毛二分钱把海绵宝宝卖给了飞天魔鬼,还常常扣海绵宝宝和章鱼哥的工资。

可是蟹老板对女儿珍珍特别好,为了让女儿开心,他能拿出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钱,珍珍是一个喜欢购物的女孩,不仅花钱特别的快,而且特别的大方,每次说起自己的父亲蟹老板的抠门她就特别的生气。

虽然很多人都不喜欢蟹老板那样苛待自己的员工,可是蟹老板的内心非常善良,如果没有他的收养,珍珍的下场可能也和她的妈妈一样,蟹老板之所以对待别人抠门,是因为他将自己挣来的钱全部给自己的女儿珍珍花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