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爸102岁巴布为什么起诉父亲

老爸102岁巴布为什么起诉父亲

《老爸102岁》巴布起诉父亲达特里,是因为觉得达特里一直在背地做小动作,甚至还做了牌子表示巴布能够“独立”。而本来达特里表示阿莫能够踏入家门,但是写了那块“独立”牌匾无疑在说,巴布逃不出自己的掌控。巴布也知道自己的老爸达特里不想让他的儿子阿莫继承家中的房产,巴布非要“反其道行之”,巴布一气之下决定起诉父亲,也是从这里开始,巴布知道了父亲达特里的真实意图。

影片中75岁的老人巴布为了不让父亲将自己送到养老院中生活,努力完成父亲交给自己的任务,这也让巴布的生活不再是无所事事、死气沉沉,可是一天,许久不联系的儿子阿莫主动打来电话,达特里悄悄地挂断了电话。

可是当巴布知道儿子给自己打来电话,却被父亲挂断之后,非常的生气,这个时候达特里给儿子巴布下达了第六个任务,让他在儿子阿莫回家时候,大声的让他滚出去,可是这对于一直想念儿子的巴布来说,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让他们父子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僵持,可是对于巴布来说儿子阿莫就是自己生活的希望,他期待着儿子阿莫回家,当巴布看到父亲仍旧想要阻止阿莫回来后,为了儿子阿莫的利益,巴布决定起诉父亲达特里。可当得知自己的父亲得了脑癌之后,巴布也不再执迷不悟,更是成功完成了达特里给他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