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红女郎的最后归宿是什么

粉红女郎的最后归宿是什么

《粉红女郎》中四位女生的最后归宿是,结婚狂小萍和王浩在一起了、哈妹成为部落公主并且回国居住、万人迷万玲和李白在一起,男人婆茹男还是自己一个人,她将喜欢的男生让给了一个小护士,继续开始工作狂模式。

这部剧于2003年4月30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次播出,该剧讲述了发生在“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天真妹”四个单身女性身边的故事,关于爱情、友情、家庭、事业等等一系列的事情,让她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朱德庸的四格漫画《涩女郎》改编,带给了90后满满的回忆和感动,陈好等四位女星扮演的角色鲜明出彩,这部剧可以算得上是对于90后影响较为深刻的一部青春剧,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这部剧的结尾,每一个人都有了完美的结局,希望小学在众人的努力下走向了正规,爱财如命的龚喜将他的房子捐了出去,并且重新为四个女孩又租了房子,她们之间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可是将欢笑和感动留给了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