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摘金奇缘Astrid为什么离婚

摘金奇缘Astrid为什么离婚

电影《摘金奇缘》中Astrid是因为发现丈夫Michael外遇而离婚。Astrid和丈夫结婚后育有一子,在外面风光无限的Astrid,回家之后面对丈夫却要小心翼翼,她不想因为自己的家庭给丈夫太大的压力,更不希望丈夫觉得自己是靠女人吃饭的小白脸。

Astrid是一个既理想又实际的人,她毕业于牛津大学,还开办了多个慈善机构,作为新加坡第一名媛,她是潮流的偶像,也是众人的焦点,可是Astrid的丈夫却是一个穷小子,一心想要自己创业,两个人之间的差距非常大。

为了不让丈夫在家中感受到自己出身的卑微,Astrid每次出门逛街回家后,都会将买的奢侈品藏起来,她对丈夫隐瞒自己身边所有的事情,不出去参加工作,甚至是连公益活动都不愿意出席,她不愿意丈夫在家里自卑。

可是让Astrid,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让步不仅没有让丈夫感到感激,反而是出轨了,在外面的女人身上寻找男人该有的尊严,Astrid是一个不允许被背叛的人,她选择和丈夫Michael离婚,并且告诉丈夫,他们的离婚不是因为自己家里有钱,而是丈夫是个懦夫,是他放弃了自己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