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中莫郁华最终没有得到周子翼的爱,当周子翼和自己的前妻陈洁洁复婚之后,莫郁华选择带着对周子翼七年的爱离开,一同带走的还有自己在这段没有结果感情中所受到的伤害。

剧中的莫郁华是苏韵锦的好朋友,生活中是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子,给人一种书呆子的印象,她的努力踏实让她考入梦寐以求的大学,还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医生,可是在莫郁华的心中却有着非常痛苦的事情。

莫郁华喜欢自己的高中同学周子翼,从在教室里看到周子翼的第一眼就一见倾心了,可是周子翼是富二代,是班级里众星捧月的焦点,身份上的差距让她默默爱了三年,高中毕业后鼓起硬气的告白,换来的是周子翼落荒而逃。

不过这并没有让莫郁华放弃对周子翼的喜欢,随着两个人接触的增加,莫郁华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打动周子翼的心,可是周子翼结婚后又离婚,始终都没有爱上莫郁华,周子翼对莫郁华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喜欢,只是贪恋莫郁华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