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恋33天黄小仙的男朋友怎么提分手的

失恋33天黄小仙的男朋友怎么提分手的

《失恋三十三天》中黄小仙的男朋友陆然在说了大致这样一大段话之后分手的:黄小仙我在你面前没有尊严,你从来不顾忌别人的感受,吵架每一次都很伤人心,我一辈子都得抬着头看你,我在你面前自尊心完全为0,像一只狗一样摇尾乞怜。我受不了了,我得往前走,小仙儿你看着办吧。

这是黄小仙的男朋友在临分手之前跟黄小仙儿说的一段话,表达了内心的想法,说完之后他转身离去,头也不回,黄小仙儿在一个人的屋子颓废、堕落、不见天日。后来她遇上了王小贱,这个跟自己平分秋色的男人。

可人们只看到了黄小仙被分手后的难过伤心,却没有人心疼陆然,这个一直被黄小仙欺诈的男友,在她面前似乎一点自尊没有,之前的忍让是因为爱,最后忍让不了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爱的绝望了。

黄小仙处于性格的原因从来都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直到失去后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过分,可已经晚了,换一个角度来说,他们就是不合适。

陆然是一个带有书生气的男人,黄小仙的性格带有一点霸道,时间久了陆然才会受不了。而另一边的黄小仙在经历了三十三天之后,才走出了阴霾。

陆然没有错,或许黄小仙也没有错,错的是他们结合在一起,而王小贱才是治的了黄小仙的人,也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