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恋33天黄小仙结局

失恋33天黄小仙结局

《失恋三十三天》黄小仙的结局是渐渐走出了失恋的阴霾,还参加了前男友陆然跟闺蜜的婚礼,大方的接受了一切,她慢慢的敞开心扉跟贱贱王小贱产生了感情,最后接受了王小贱的告白,两人甜蜜的在一起了。

一开始王小贱并没有喜欢上黄小仙,他只是作为合作伙伴的身份,一直督促黄小仙的工作,可黄小仙的遭遇让他心疼,从一开始的毒舌到喜欢,他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黄小仙也慢慢感受到了,但她似乎不愿意面对。

黄小仙在前男友陆然那里被嫌弃为是毒婆,可在王小贱那里,黄小仙毒不过自己,他经常一语中的的戳中黄小仙的心思,但又何尝不心疼面前这个懦弱的女人。

从精心打扮去参加闺蜜跟陆然的婚礼信誓旦旦说不会哭,到见到陆然放声大哭抱住人家不撒手,黄小仙的心里防线在看见陆然的那一刻全都被击垮了,王小贱恨铁不成钢,自己的努力也全白费了。

可黄小仙在痛哭的时候,他也倍感无奈,也许黄小仙经历过的他也经历过,这难堪的场面何尝不是很多人的经历。

最终黄小仙慢慢变得坚强,两个人都产生了感情。黄小仙经历了一次感情的失败,但遇到合适还会再爱,这就是彻底的放下,王小贱的勇敢给了她前进的勇气,这就是失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