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爸爸结局

幸福一家人爸爸结局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爸爸房永福结局和三个孩子的关系重新梳理,孩子们最终明白父亲究竟为什么要将自己告上法庭,他们为自己在生活中对父亲的忽视和不孝后悔,只可惜房永福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享受子女们的孝顺。

房永福是一家手工面铺的老板,一个人含辛茹苦将三个孩子抚养成人,可是孩子长大之后对待自己只有冷漠和忽视,在遭受到孩子们冷眼对待的时候,房永福表面上为孩子说好话,内心却非常伤心。

孩子的冷漠和自私让房永福彻底寒心,他认为是自己没有将孩子教育好,于是隐瞒了自己患上癌症的消息,将三个孩子起诉了,他想要通过这个方法让孩子明白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

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场景都直击人心,尤其是剧中房永福60岁生日的当天,爸爸房永福高兴的等待孩子来给自己过生日,可是每个孩子都因为有事耽误了,房永福一个人提着蛋糕离开饭店的场面非常落寞,这也是值得观众们思考,究竟有多少人能够记得父母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