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如何赢了隆庆

将夜宁缺如何赢了隆庆

《将夜》中宁缺赢得隆庆是因为他一直坚守本心,所以当宁缺后来者居上和隆庆皇子一同面对最后一项挑战关卡的时候,宁缺顺利的将门上的字填正确,而隆庆第三次才将字填正确,正是因为隆庆的心思太重,让他注定失败。

宁缺是一个生活在边境的小军卒,为了替死去的父母报仇来到都城,他为了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一心想要考进书院,而隆庆是燕国的二皇子,他的身上背负着太多人的期望,天赋异禀让他的修行很快,也想要成为夫子的徒弟。

当书院开启二层楼的考核时,也就意味着夫子要挑选亲传弟子,隆庆和宁缺都想要登上书院二层楼,可是位置只有一个,隆庆多年的修行让他看不起无名之辈宁缺,他认为只有自己才能成为夫子的亲弟子,成为人世间最强大的人。

让隆庆没有想到的是,夫子考核的重点不是一个人有多么厉害,而是看一个人能不能守住自己的本心,而多年的修行让隆庆早就丢失了自己的本心,最终在最后一项考核中败给了宁缺,无缘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也让他一辈子都在和宁缺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