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小仙分手原因是什么

黄小仙分手原因是什么

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中黄小仙和男友陆然分手,是因为黄小仙发现了男友和闺蜜的地下恋情,不过最根本的原因是黄小仙太尖酸刻薄以及拥有着强大的自尊心,这让和黄小仙谈了七年恋爱的男友崩溃了,不想再继续付出。

在影片中黄小仙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生活邋遢、说话尖酸刻薄、有着强大无比自尊心的女人,她在面对所有人的时候都毫不掩饰自己的真面目,尤其是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和男友说话都不想着给男友留面子。

在陆然和黄小仙的这段感情中,如果没有闺蜜冯佳琪,他们两个人注定也是会分手的,一对恋人谈了七年都没有结婚,肯定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不是结婚的时机没有到,而是那个人从未想过要和你结婚。

在一段感情里面男女双方是平等的,可是黄小仙却一再让男友陆然失望,当陆然的自尊心受到践踏的时候,最佳的倾诉对象就是黄小仙的闺蜜冯佳琪,心地善良、温柔的女人会让失落的男人神魂颠倒,最终也导致黄小仙的恋爱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