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渔为什么放弃杨夕

李渔为什么放弃杨夕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李渔放弃杨夕,是因为他知道花彪也喜欢上了杨夕,他希望杨夕能够一辈子幸福开心,所以将放在心里的爱隐瞒了下来,和杨夕以朋友的身份相处,这也是爱一个人最伟大的表现,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希望她是幸福的。

李渔和杨夕从小一起长大,李渔妈妈还是杨夕的干妈,从出生开始杨夕和李渔就是形影不离,温柔体贴的李渔一直都在扮演照顾杨夕的角色,只要是杨夕想要做的事情,李渔百分之百的都会支持,杨夕的笑容是李渔生活的最大动力。

在李渔的记忆中所有开心的事情都是和杨夕一起度过的,杨夕训练长跑,李渔就在一边监督,在杨夕没有自行车的日子里,李渔的自行车后座就是杨夕的位置,他为杨夕做喜欢吃的红烧肉,为杨夕辅导功课,甚至是愿意在考试中帮助杨夕作弊。

从情窦初开的那一刻,李渔对杨夕就产生了感情,从始至终李渔的心里只有杨夕一人,家庭变故让李渔害怕分开,李渔的妈妈在李渔很小的时候就去日本生活了,李渔虽然跟着爸爸生活,可是家里常常只有李渔一个人,这让李渔的性格变的有些高冷。

可是李渔面对杨夕的时候却能够敞开心扉,他太喜欢杨夕了,害怕杨夕会离开自己,所以他不敢告诉杨夕自己的喜欢,害怕说出口之后没有办法成为朋友,这是李渔无法去承受的后果。

花彪的出现让李渔有了危机感,观众期待他和杨夕之间的感情能够发展的快一点,可是为什么不期待李渔和杨夕能够修成正果呢?李渔对杨夕的付出要更多,可是友情想要变成爱情真的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