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找到你珠珠怎么死的

找到你珠珠怎么死的

电影《找到你》中珠珠是病死的,她在一岁左右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胆道闭锁,之后孙芳就独自带着珠珠在医院治疗,但她们欠了太多医药费,最后被医院赶了出来。珠珠本就是重症,被医院赶出来没多久就在一个暴雨的夜晚死了,孙芳抱着珠珠在大雨中无助的模样令人心碎。

珠珠患病对孙芳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打击太大,孙芳的丈夫对孙芳一直不好,甚至结婚当天就开始打她,得知孩子患病直接选择放弃。孙芳对丈夫已经绝望,只好带着孩子自己想办法筹钱治疗。

珠珠一岁八个多月了,孙芳在她生病之后一直没日没夜的照顾着她,孙芳哄孩子的技能如此之好自然是通过照顾女儿而来的。她唱首歌就能令周围哭闹的孩子安静下来,李捷能够接受她照顾多多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个能力。

珠珠得的病很严重,没有移植的话只能等死,或者在家服药治疗。但孙芳的能力有限,甚至吃饭都成问题,孩子被从医院赶出来到后来去世都是因为没钱,钱对孙芳和珠珠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