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夫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将夜夫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将夜》中夫子的真实身份是人间的守护者,他从上一个永夜中活了下来,成为人间第一强者,也是修行最高的人,他的职责就是为了保护昊天世界,让永夜不再降临,最终登天和昊天一战,化成月亮继续守护人间。

剧中的夫子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常年在大弟子的陪伴下云游四方,他一手建立了唐国,并且选出了唐国的君主,他的修行已经到达了人类修炼的最高境界,这也正是昊天一直在寻找夫子的原因,昊天不允许夫子这样强大的人,破坏自己一手制定出来的规则。

可是夫子经历过永夜,他明白永夜给人间造成的灾难有多么的大,所以夫子在人间创办了书院,培养优秀的人才,为以后与昊天一战做准备,多年来,他一直躲避着昊天,想要先昊天一步找到冥王之子。

可是当桑桑身体里的昊天即将觉醒的时候,夫子将人间之力注入到桑桑体内,这也让夫子一直隐藏的行踪被昊天发现,夫子和昊天大战后,用另外一种方式守护人间,所以说夫子在结局的时候并不算是死了,只是化为了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