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找到你孙芳老乡扮演者是谁

找到你孙芳老乡扮演者是谁

电影《找到你》中孙芳老乡徐兰扮演者是齐襄,她在出道前曾是一位京剧女老生,2001年因参演电视剧《给点阳光就灿烂》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之后还凭借电影《美人草》提名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齐襄曾用名齐欢,其实她最开始其实就叫齐襄,只因小时候写不好名字,父母给改了名字叫齐欢,不过后来又改回了齐襄。

齐襄出道后曾参演过众多经典影视剧,她曾在《锦衣卫》中饰演顾瑾书,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张雄的媳妇,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饰演樱之,在《如懿传》中饰演容佩。

不论何种角色齐襄都能很好的驾驭,并且她为了角色需要及时扮丑也没关系。齐襄可以精致,也可以朴实。在电影《找到你》中,齐襄饰演孙芳的老乡,与孙芳有着相似的经历却是不同命运。

电影《找到你》中齐襄饰演的孙芳老乡嫁人做起了小买卖,生了个男孩子,与丈夫之间的关系相比孙芳夫妻之间好太多。徐兰与孙芳虽然是老乡,但真正接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为了给孩子治病,孙芳后来更是极少联系徐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