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找到你姚晨复婚了吗

找到你姚晨复婚了吗

电影《找到你》中关于姚晨饰演的李捷有没有复婚并没有提及,在影片结局中李捷想起了孙芳说的海岛,并且在去海岛的船上找到了带走多多的孙芳,在李捷的苦苦哀求下,孙芳将多多还给了李捷,纵身跳到海里自杀了。

在影片中李捷是一名律师,在律师行业有着很大的名气,可是看似风光无限的李捷,家庭却是不幸福的,她和丈夫因为感情不和离婚,可是女儿的抚养权成为最大的问题,她不惜和前夫对簿公堂,一定要得到女儿多多。

其实李捷和前夫之间的关系破裂,和现在大多数家庭中的婆媳关系有关,李捷是一位职业女性,可是自己的婆婆却看不惯李捷婚后依旧在外面工作,而李捷的前夫又是一个妈宝男,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偏向自己的母亲,让李捷对婚姻失去了信心。

当保姆孙芳带走多多后,所有人都认为是李捷和孙芳串通好将孩子藏了起来,因为李捷正在打一场关于孩子抚养权的官司,她告诉自己的被告最好将孩子藏起来,如果孩子被原告抢走,法院想强制执行都难,再加上多多的奶奶想要带走孩子,被保姆孙芳阻止了,这更让人相信孙芳和李捷之间有了交易,开始让警方怀疑李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