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渔为什么不表白

李渔为什么不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不表白是因为他害怕失去杨夕,他跟杨夕已经认识十八年了,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像朋友那么简单,更像是家人,再加上他性格有点唯唯诺诺,表白对他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父母离异让李渔的内心有点自卑,他的成长没有母亲的陪伴的确很让人心疼,所以他慢慢变的内向,不想失去任何人,包括那个口口声声说为了李渔不着家的爸爸,所以杨夕是他生命中最亮的光,也是他最在乎的人。

李渔害怕失去,也害怕被拒绝,因为他心中有不可触碰的伤痛。但反过来说,就算李渔表白了,杨夕跟他在一起的可能也不是那么大。

花彪这么耀眼,是多少女生喜欢的类型,杨夕李渔认识了十八年,情窦初开的杨夕喜欢新鲜感。而李渔对她的好让她觉得理所当然,在杨夕的心里他好似一个事无巨细疼爱自己的哥哥,也是不管什么事情都由他善后的“李师傅”。杨夕在有爱的家庭中长大,不缺对自己好的人,所以李渔对她来说不是完美男朋友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