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找到你孙芳为什么要去海岛

找到你孙芳为什么要去海岛

《找到你》中孙芳去海岛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孙芳的女儿珠珠很喜欢大海,可是因为生病没有机会见到大海,孙芳把多多想象成自己的女儿,她希望多多能够陪着自己去一趟海岛,完成女儿的意愿。

影片中孙芳是一个从农村来城市谋生的女人,她幻想能够拥有幸福的生活,可得到的却是失望,怀孕后孙芳将生活的希望都放在了自己的女儿身上,无奈女儿还是死在了大雨磅礴的夜晚。

影片中多多去世的那天晚上,大雨和雷电将氛围渲染的非常凄凉,孙芳面对女儿发病孤独无助,在大雨中她抱着奄奄一息的孩子,却始终没能等来女儿生还的希望,孙芳不相信女儿已经死了,她像之前哄珠珠睡觉那样哼唱着小曲。

之后在李捷家当保姆的日子,孙芳经常把多多当成自己的女儿珠珠,尤其在海边的时候,恍惚中的孙芳喊了一声珠珠的名字,她想要带珠珠去大海的另一边去看看,两位母亲的故事就此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