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蜂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蜂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蜂是厉致诚在部队时候手下的兵,对厉致诚忠心耿耿,绝无二心。除了马蜂以外,还有猴子、黑熊等几个人,在厉致诚创业的时候,帮了很大的忙,在厉致诚心里,他们不仅是他的兵,还是他最信任的人,是感情很深的兄弟。

而厉致诚身边的五个兵中名字最好记的一个就是马蜂了,他五官精致,眼神深邃,让观众们对他的印象很深,他是最懂厉致诚的那个人,也得到厉致诚的重用,是他的亲信。

可在厉致诚跟宁维凯对抗“五二零”的时候,马蜂实在看不过,将有漏洞的仓库用了一计租给陈铮,导致宁维凯失败,这一件事马蜂没有汇报给厉致诚,厉致诚命他回老家反思几天,也在这时候出了事。

那群一直找林浅事的云南悍匪为了报复厉致诚将马蜂绑架,引诱厉致诚自投罗网。厉致诚二话不说只身一人去了土匪窝子,将以马蜂为首的五个兄弟全部救了出来,马蜂对厉致诚丝毫没有怪罪。从这件事能看的出来,厉致诚和兄弟们之间的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