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怪大冒险村长说唱是什么歌曲

雪怪大冒险村长说唱是什么歌曲

《雪怪大冒险》守石村长在跟米果揭露事情真相的时候说的那一首rap叫Let it lie,演唱者为common,人们听到的是将英文翻译成中文版的歌曲,在守石村长给米果说事情真相的时候,这首特别的、有激情的歌曲让人们不自觉的会打起拍子,很是应景。

这一首俏皮而又高昂的说唱,让米果的心情变的非常沉重。雪山的形成、云彩的形成、让这本就存在的世界变的神秘,这个世界上没有小脚怪,但却有“人”这个让他们惧怕的物种。

守石村长唱的每一句歌词都唱进米果的心里,他害怕、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原来守石村长没有那么顽固,他做的一切全部都是为了雪人们着想,所以米果后来才向朋友们隐瞒了一切。

但米果的隐瞒没有阻挡伙伴们探险的步伐,他为了不让伙伴们有危险,最终还是决定下到人们的世界,跟朋友们一起历险,去看看那万千世界。